公司簡介
  宇座成立於1996年,致力於研究開發BOARD TO BOARD CONNECTOR並代理SUNCAGEY FFC/FPC CONNECTOR,在這歲月裡,我們本著日新又新,慎終如始。不斷的激勵自己,要成長、茁壯,我們的目標是往高品質,合理價位邁進。近年來,無論設備上的一再更新、添購,人員不斷的加強培訓、加上眾多客戶群不斷的支持與激勵,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,市場需求的變化一日千里,特別是資訊時代相關產品的開發,所要求的未必是我們所能做到的,但全力以赴是我們一貫的經營信念。因此我們正嚴謹的計劃著如何再跨大我們的腳步,再一次將我們的服務延伸到您的各個據點與角落。另外公司在各項產品的研發與製程的改善、突破,從客戶抱怨事項的急劇減少中,再在的證明產品品質以及價格的競爭力確實有大幅的提高,證明了努力是絕對有代價的。目前更為因應市場產品輕薄化之趨勢,全力在研發更精密產品,以提供客戶最好之選擇,並增加公司之競爭力。  
 
Copyright 2003 宇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GAMON HI-TECH CO., LTD.
台北縣三芝鄉忠孝街132號1樓
1F., No.132, Zhongxiao St., Sanzhi Shiang, Taipei County 252, Taiwan (R.O.C.)
TEL:886-2-86351521•FAX:886-2-86353873
E-mail:sales@gamon.com.tw